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CRM

 

屢獲殊榮的Sage CRM 為全球成長型企業提供低總體擁有成本的全套CRM (包括銷售、營銷及客戶服務自動處理)系統及廣泛的應用功能。 Sage CRM 為銷售、營銷及客服團隊提供通過各種渠道尋找新客戶,盡快實現銷售及建立持久的高盈利性關係所需的各種工具。  

無論客戶、合作夥伴和潛在客戶在何時何地,選擇何種方式與您的公司合作,Sage CRM 都能通過易於操作的綜合系統為您提供決定性的優勢,以實現成功的關係管理。得益於ERP 的一體化功能,Sage CRM 前台能夠掌握後台的信息,從而為銷售、營銷、客戶服務及其他前台員工提供真正的全方位客戶信息,將前台與後台功能融為一體,從目前市場上的許多其他CRM 解決方案中脫穎而出。

 

銷售隊伍自動化
為您的銷售團隊提供全面的客戶信息及必要工具,對於他們有效地開展工作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Sage CRM 讓公司實現高效銷售。 Sage CRM 使用方便,銷售用戶可以通過該系統即時訪問日曆、賬目、報表、渠道、聯繫及電話銷售清單,提高銷售人員的銷售實力。系統保存所有銷售信息,並進行跟踪,編制報表,為公司提供有關銷售團隊績效的有價值最新信息。


客戶服務與支援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周到服務,保持客戶滿意度是各行各業面臨的共同挑戰。 Sage CRM 的 客戶服務功能專為幫助您高效有力地管理並解決客戶垂詢與問題而設計,為您提供易於使
用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合。

 

營銷自動化
深入了解您的客戶及其購買行為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至關重要。 Sage CRM 為營 銷團隊提供策劃、執行和審計針對性極強的市場營銷活動的強大工具。 Sage CRM 使用便捷,為營銷用戶提供在適當的時間鎖定適當的客戶的工具,消除憑空猜測,優化營銷資源。 Sage CRM讓用戶能夠高效便捷地分配並分析市場營銷活動。

 

 

 

 

Sage 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