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ERP - 企業績效管理

 

連續的運營效果並不僅僅是指衡量與監控而是預見與行動。單一的監控行為對企業的發展起不到太大的效果。企業運營管理需要設定財務與運營目標,需要將內部職員與該目標連鎖起來。Epicor企業運營管理EPM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建立高效運營文化使得所有利益方了解企業的重點所在、企業的處事方式如何及各利益方能為企業貢獻的能力。


依據商業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Epcior 企業運營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與應用程序。通過上述工具與應用程序,可在策略與戰略層面上進行規劃、實施與分析,從而拉進商業行為與商業目標的距離。 高效商業智能(BI)是企業運營管理解決方案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Epicor解決方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憑借商業智能,它可使商業決策過程更具效率。

Epicor 企業運營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了預算、規劃與預告功能及先進的分析應用軟件例如商業計分卡、數據庫、商業行為查詢BAQ與綜合報告等它們與Epicor商業應用軟件緊密聯系。

鑒於對大型商業部門的深刻認識,Epicor才有實力提供針對不同行業與角色的“關鍵績效指標”(KPI)。這就意味著借助合適的運營管理程序,走在行業前列已不是問題。

從執行官到部門經理再到普通工人,公司的運營績效與每一名職員均息息相關。Epicor企業運營管理解決方案可幫助他們了解公司目前的運營狀況,在出現異常時采取合理的補救措施,實現公司持續運營的目標及其它戰略商業目標。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