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專業服務

市場瞬息萬變,對企業管理不斷地提出新的需求,DWS亦隨著市場的變化而不斷進步,為企業提供專業及合適的服務 - 由最基本的業務需求分析、企業流程重組、建立客戶化方案等到系統集成和開發、方案實施、系統支援和維持及系統技術培訓,務求協助我們的客戶提升競爭優勢。DWS以客戶提高成本效益及利潤為目標,按照不同的需要為客戶度身訂做符合要求、經濟效益高的企業解決方案。我們將與每個客戶緊密配合,在系統實施前進行周密計劃,並嚴格對待每一細微之處。


企業流程分析及諮詢

我們的資深顧問隊伍會與客戶探討他們的需求、運作流程及預算,並提供一套合適和全面的方案,幫助客戶提升現有系統的潛能。


企業流程重組

企業重組是一種新的管理思想,提倡企業充份利用先進的資訊技術來降低成本、改善服務及提高工作效率等。經過全面評估與測試, 我們會利用分析資料為客戶設計最切合的系統,並進行類比測試、風險管理、專案調度排程及計劃,令系統的潛能得以充份發揮。因為,成熟的管理邏輯及靈活的應用對企業未來發展最重要。


方案實施

我們的技術顧問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系統安裝及配置、資料轉換、文件資料準備、功能測試及後期工作報等各項客戶化服務,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充份地瞭解和應用系統的功能。


培訓課程

為保證客戶服務質量,我們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培訓課程包括用戶培訓、管理層培訓及系統管理培訓。


方案客戶化

因應不同公司的需求, 我們資深的技術顧問會和客戶的工程師進行專題討論和方案研究,並對客戶提出一系列客戶化方案和建議。在管理系統集成方面,我們擁有二十多年經驗,可為客戶集成不同技術及系統和聯合多個合作夥伴以滿足顧客的需要。此外,我們亦擁有經驗豐富的專家及合格的程式師為客戶定制系統或在不同的作業系統平台和資料庫上為客戶開發各種應用程式。


專業系統支援

此外,我們亦為客戶提供電話技術支援、電郵技術支援及上門技術支援等服務。在理論指導和實踐訓練下,受訓者定必學會系統應用、維護和管理。我們深信技術轉移和經驗共用能幫助客戶在他們的環境下更有效地利用系統的各樣功能。


IT 外判服務

我們訂立了各種的IT外判服務,協助客戶提高IT 資源的應用性及生產力,同時減低成本,方便客戶能更專注發展企業的核心業務,應付充滿挑戰的市場。
我們的IT 外判服務包括:


- 系統安全維護
  • 管理服務包括:使用者帳戶的建立權限級別設定、系統存取定義、密碼重置及帳戶移除

- 基礎設施管理
  • 設施使用管理 – 提升生產力及用戶滿意度
  • 資源管理、遠端控制、更新檔管理、軟件發佈、系統錯誤回報及系統效能監測管理

- 系統及網路諮詢及管理
  • 定期主動式系統檢測
  • 例行性帳戶維護
  • 上門或遠端維護服務
  • 伺服器 / 防火牆 / 電郵系統 / 網路域名 / 數據庫 / 網路代理伺服器 /虛擬私人網路 – 提供安裝、設定配置及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