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ERP - 銷售管理

 

商業的首要目標就是不斷擴大盈利總額。 無論試通過吸引新客戶或是鞏固與當前客戶的關系來實現上述目標,對銷售進行高效的管理是不可或缺的。 “銷售自動化“(SFA)可通過將更多的潛在客戶轉變為客戶,同時將目標鎖定在最具價值的商業機遇上來實現收益的增長。 全面的SFA戰略有利於增進交流並確保任何一名與客戶關聯的利益方可獲得准確、完整的信息。


依據商業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報價與銷售訂單將銷售團隊、倉庫與工廠、運輸與會計團隊密切聯系起來, 方便對帳目、運輸事務、發票的開發及佣金實施有效的管理。 Epicor銷售管理解決方案能夠提供准確的預算、流水線化“訂單~先進”周期及改善客戶服務等。通過流水線化銷售流程,例如集中化對產品、定價、管道及客戶資料的訪問,可在有限的幾個步驟下來確定訂單。此外,在尋盤(RFQ)與訂單處理階段,可通過增強准確性的方式來提高銷售生產率。


高效的銷售需求管理

需求管理是面對如今的商業環境應運而生的,並與電子資料交換(EDI)的要求整合,其最終目的在於降低計劃與采購時間且使得零售商能夠迅速對生產層作出反映。 需求管理制定了與銷售訂單及發貨有關的合同,以滿足不同客戶具體的運輸需求。

Epicor銷售管理將重心鎖定在對經客戶確認的“提前發貨通知”(ASN)的履行上而不是在EDI的需求上。累計總價值(CUM)與實際到貨量均通過內部EDI電子文件進行反饋、確認。Epicor銷售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SFA,使得零售商在“訂單至送貨”這一環節獲得最大的客戶滿意度。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