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ERP - 服務管理

 

在銷售與生產行業內不斷下滑的利潤壓力迫使許多公司選擇了以客戶服務的改善作為獲取客戶、增加利潤的出路。

盡管當前有眾多行業因無法滿足服務需求或無法鑒別頗具價值的客戶及其需求但是學會利用產品與客戶的生命周期就顯得比任何時候都重要。 服務管理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零售商協調所有服務中心流程以確保對資源及物資的高效利用率並在適當的時候以最低成本獲取最大回報且最終贏得客戶的滿意。

無論是現場服務還是經營內部服務中心,服務改善管理能夠幫助零售商控制合約義務、服務水平協議與未到期質保並從多方受益。



依據商業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 Epicor服務管理軟件借助全面的升級管理系統來滿足服務團體的需求。“升級管理系統”可使零售商在意識到危險與其它問題的前提下管理客戶服務水平協議。
  • 配合序列號與合同管理,預防維護計劃系統可實現對訪問與資源的高效規劃,導致客戶滿意度上升、成本下降。
  • “綜合移動模塊”使得工程師隨時與服務中心保持聯絡,用以高效分配工作、及時更新已完成作業及縮短發票周轉時間。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