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生產製造管理

 

技術綜合信息
Sage X3 ERP提供公用的數據表用於在銷售、採購、倉儲和生產模塊之間共享產品信息。支持多種產品跟踪方式, 例如批次號, 過期日, 質檢技術表等。
Sage X3 ERP支持多級物料清單、開單和使用控制,以區分標準BOM、工程BOM、生產BOM和銷售BOM。物料清單的使用由有效期和生產數量控制,生產數量可以按個, 批或固定數量加以管理。工作和成本中心可以定義與相關的設備和人工、資源和工作日曆相關聯。產品在製造和外包方式中可以有不同的生產工序。物料清單可與特殊的工序關聯,在需要時間以進行準時制生產的材料分配。每個工序操作可以定義不同的設置和運行時間,並可向前或向後計劃安排。可定義替代工序、材料和人工資源以解決超負荷的情況。技術表格可以和工序操作結合以支持生產質量控制。

 

成本計算
Sage X3 ERP可設置年度標準成本, 根據用戶定義參數修改標準成本、計算多種模擬成本, 執行成本預算以計劃預期標準成本。成本由材料、機器設備、勞動力、外包和費用組成。在任何兩種相同或不同類型成本之間都可以計算成本差異。

 

計劃
為中長期計劃的多地點主生產計劃包括了預算分析和可行性模擬的特點。同時,計算多地點淨需求、生成再計劃信息及分析負荷量影響。主生產計劃最佳利用了用戶定義的參數(如固定計劃期間、季節模版和再訂貨數量)。用戶可以自定義最長達5年的計劃期間。同時提供有限生產能力計劃功能。允許對定義的計劃期間內的負荷量進行分析和優化。可以模擬負荷量平衡和考慮到最優化操作順序。可以模擬負荷量水平並將其記入優化定單。標出準確的負荷量不同情況以精確認定超載和遲延。提供精確的負荷調整功能使用戶能更準確的查看超負和延期情況。

 

發放工單
Sage X3 ERP具有靈活的工單管理功能,允許一次生產多個貨品和用原因代碼實時分配原材料。提供任務單以查看在產品跟踪、生產狀況報告和實際生產成本分析明細。

 

決策工具
Sage X3 ERP為材料計劃員提供了一系列屏幕及報表查詢功能- 數量表、圓形分格統計圖表、條形柱圖或曲線圖– 以幫助材料和能力計劃決策。其中包括了產品系列的多地點主生產計劃圖表、單地點或多地點產品的物料需求計劃安排、瓶頸工作中心圖表和計劃員工作台。 Sage X3 ERP計算不同業績指標,包括材料、工序操作、產量、生產能力和資源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