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ERP - 生產管理

 

Epicor制造業解決方案具備簡單易用的生產管理能力,能滿足訂單式生產及混合模式制造業企業的需求。 Epicor知道許多制造商都是屬於不符合分類的復合型企業,通常生產的是復雜產品。他們需要格外靈活的多功能軟件以適應訂單式生產(MTO)、訂單式配置(CTO)、訂單式設計(ETO)和按庫存生產(MTS)的結合。


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讓您輕松應對商業挑戰

因此,無論您是MTO、CTO、ETO,或只是MTS企業,我們的制造業解決方案都在一系列完整的供應鏈管理、供應鏈執行和分銷能力方面獲得了一致好評。而所有這些功能都能在一個單一的商務平台中得以實現。 正如人們所預期的,Epicor的制造業解決方案包括先進的品質管理、產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主數據管理(MDM),從而對您的所有生產管理需求做出響應。

Epicor的制造業解決方案采用了真正的面向面向服務架構(SOA),能夠實現從車間到您的供應鏈合作伙伴每一個環節的持續績效計劃、實時互通和可視的商業智能。 可擴展性、靈活性、可配置性——請相信Epicor的生產管理能以一種現代化的方式幫助您實現制造業的精益求精。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