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銷售管理

 

商業夥伴和產品
Sage X3 ERP銷售模塊可以取得有關商業夥伴和產品的最新數據。訂單客戶、發貨客戶、開票客戶、和付款客戶信息在銷售單據中可以設默認值,可以根據客戶反映不同的產品級別的信息。輔助信息——如產品替代和代用品、票據、上次訂單和定價、客戶要求的特殊包裝,可自動或按用戶要求顯示。 Sage X3 ERP也支持套裝產品的銷售,套裝產品的組成可以有必須部件、多選一部件、可選部件。裝運功能使用特定的客戶信息來安排準時交貨,並完成全部訂單或特定貨品行的運輸。

 

靈活的定價規則
Sage X3 ERP提供了了創新的、靈活的定價方式,幫助公司完成對客戶價值和利潤的恰當調配。通過結合來自客戶和產品的主數據中的關鍵要素,公司可使用大量不同的定價手段,如合同、促銷價、銷售渠道價格和多種成套價格。特殊功能包括有產品線定價,符合預定條件時的免費產品或免費數量。折扣和費用能自動進入淨價格或被分別跟踪。

 

靈活的訂單接收和處理功能
Sage X3 ERP支持多種方式建立並保持與商業夥伴的長期關係模式。報價可方便的轉化為訂單,可定義合同並按長期的計劃執行。用戶可自定義訂單類型,保證只顯示於該類型相適應的必要信息,這樣公司可以適應不同訂單接收方式,如電話、書面訂單、櫃檯銷售和電子訂單環境。其它增強特性有:方便地複制先前的訂單,以及通過改變訂單日期、承運商和庫位來修改現行訂單。

 

存貨分配和交貨安排
可立即分配存貨至訂單或保留到另一個獨立的流程,基於用戶設定的標準來進行分配。 Sage X3 ERP還可在收到訂單前為主要客戶預留存貨,並按指定的批號分配。運貨地址、裝貨點、承運人和交貨日期可根據訂單行約定,避免再另立一張訂單。 Sage X3 ERP能根據客戶要求的交貨日期來估算發貨日期並自動將在指定時間內無法滿足的部分記入延期發貨。用戶可方便獲得時間段、可承諾數量,以及不同倉庫存儲情況的實時信息以便在填寫訂單時確定合適的裝貨點,或者可通過供貨商直接裝貨、貨物從其它地點轉運和開立生產訂單的方式出具訂單。 Sage X3 ERP可向供貨商自動採購特定的商品。

 

內置安全性
為每個用戶和用戶組指定安全碼,以限制使用功能、字段和數值。統計和管理報告
可根據觸發事件,如訂單、收貨、退貨和發票等事項,通過設定的公式產生統計數據。這些數據根據期間累計並儲存,或者提供一些重要信息如訂單完成率、交貨及時率、發貨出錯等。 Sage X3 ERP使用Crystal Reports以滿足各種標準和用戶設定的報告需要。提供工具將信息下載到電子表格,傳送信息及生成HTML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