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商業智慧和報告

 

Sage ERP X3 引入了一個新的強大的商業智能引擎,它既可以為你的公司提供自助服務數據訪問,也可以提供直觀的信息分析,幫助 用戶把商業內在需求轉變為有效的決策。


它可以讓用戶通過簡單的鼠標拖放,在每天更新匯總的數據上快速分析他們的經營業績。輕鬆地點幾下鼠標,用戶即可創建查詢,格式 化輸出提取的信息,並且自如地分析、發掘隱藏的趨勢和根源。如果用戶不需要這些強大的查詢能力,也可以在已有的報表上進行簡單瀏 覽,只要與數據的交互和格式能滿足特定的需求。


採用領先的Business Object技術,商業智能被完全植入Sage ERP X3系統,而且不必維護一個單獨的數據倉庫。就像Sage ERP X3其他 所有的功能一樣,商業智能是一個基於Web本地的功能,可以通過流行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架設在Internet等網絡之上的本地系統來訪問。


Sage ERP X3 也在原先版本基礎上做了整體改進,通過用戶自定義的入口和儀錶盤,以及系統上已有的標準統計功能,為用戶提供簡 單易用、及時有效的分析。


使用Sage ERP X3內嵌的BI工具,用戶可以在思考的瞬間把信息變成可執行考察點,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做出更好的決策。Sage ERP X3提供了一套預配置的商業智能套系,覆蓋了大多數用 戶的高級商業統計和指標的需求。而且,Sage ERP X3商業智能是 高度可配置,可擴展的ERP集成模塊,為客戶提供了工具和信息來 構建關於自己商業領域的定制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