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ERP - 全球商業管理

 

無論通過有機增長,收購,還是兼而有之,越來越多的企業在苦苦應對管理多個商業實體的復雜性。他們必須衡量集中式或分散式運營控制方面的成本和利益,提升整個企業可見度,加強公司間供應鏈管理,並合並財務管理。無論組織機構變得多麼分散化,“Epicor全球商業管理”具有足以與您一起發展的靈活性和強健性。


提供解決方案,達到您的商業目標

無論什麼信息技術部署選擇,“Epicor全球商業管理”提供一體化管理高度分散式企業的能力,包括:

  • Epicor多公司管理”確保您能夠適當和安全地處理並在需要時合並所有商業實體和業務。對於公司間貿易、集中化采購以及全公司預測和征信的支持為您實現真正虛擬化企業。
  • Epicor多公司部署”讓您能夠將解決方案部署於單個服務器/單個數據庫,或者在需要時完全無縫地部署於世界各地的多個服務器/多個數據庫。
  • Epicor 全球多地點管理”為集中式會計和采購提供支持,同時可以進行生產和分銷單位的分離。
  • Epicor多語言管理”有助於您的企業發展,支持特定國家的語言需求,包括對於單實例的多語言,以及全面的統一代碼和雙字節支持。
  • Epicor基礎數據管理(MDM)”有助於確保您的多公司和多地點數據符合監管規則要求,並提供實時分散式業務運營所需的一致性,從而提升客戶滿意度、運營效率和企業績效。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