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Epicor iScala

 

Epicor iScale是一套專為擁有強烈跨界交易需求的跨國公司及其全球範圍內的子公司、或本地及區域性大型公司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內含軟件(建立在微軟.NET及居於網絡服務構架之上)包括整合的企業資源規劃(ERP)、供應鏈、生產執行系統(MES)、現場服務、專案管理、薪水單及其它組成部分。

iScala結合了針對不同國家的本地化及多語言能力首要目的在於支援需要與客戶、供應商、平級分支機構或其他合作夥伴進行協作的全球性、多公司或多點商業模式以期獲得營運與商業上的成功。iScala可幫助很多產業,譬如化工與制藥業、工業設備製造業、輕工業、汽車零部件、消費者包裝商品及醫療業等,獲得競爭優勢。

公司可採取iScala集中或分散模式對工廠與運營部門進行標準化同時在每個地點支持針對不同國家的本地化與語言。無論採取何種模式,公司總部均可實現資訊與操作的視覺化,包括對在全球範圍內實施的基本程式、慣例及控制措施的支持。

iScala所具備的整合能力使商業流程的配置、內外部供應鏈的視覺化及貿易自動化變得異常簡單從而導致操作成本降低、周轉時間縮短及為商業決策的制定提供相關的需求資訊。

iScala所具備的綜合功能在深度與廣度上來講都是獨一無二的它覆蓋了從生產管理到售後服務。有了iScala,在全球範圍內實施及自動化企業的關鍵流程就顯得輕而易舉了。


Epicor iScala具體包含如下內容:


Epicor Platinum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