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達訊顧問有限公司(DWS)在市場上一直處於領導地位,在香港、中國及其他地區吸納入一大群本地及國際市場客戶,為顧客提供專業及完善的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成功,提升競爭優勢。

Sage 300 (Accpac ERP)

隨著經濟環境的不斷變化,企業業務管理對軟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Sage 300 (Accpac ERP) 是針對發展型企業的ERP解決方案。在全球有超過45,000家公司,超過20萬人在使用Sage 300 (Accpac ERP) 產品。同時也是外資企業在國內財務以及物流解決方案的首選,被指定為CGA註冊會計考試的官方教材。

近二十年的歷史和用戶體驗幫助產品不斷提升,包含核心的近十個模塊,以及數十個針對行業的解決方案擴展包,幫助企業按照自己的需求按需配置和選擇。建構於世界級的多層架構上,是基於萬維網的先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它具有高度的擴展性,並可完全客戶化,能夠靈活適應不同的預算或企業環境。能夠同時相容或接入其他的管理系統,提供高效能及穩定的系統架構,是每家企業最重要的基礎核心。

Read More

Sage ERP X3

Sage ERP X3是企業首選的企業級整體管理解決方案,是為企業量身定做的全面管理應用系統。它是一套涵蓋生產、分銷、客戶關系管理、財務及商業智能分析在內的完全集成的應用軟件系統。 Sage ERP X3既可以作為公司業務綜合管理系統,也可以按模塊運用於特殊的業務流程或分階段實施。 Sage ERP X3支持包括中文簡體和繁體在內的多種語言,同時支持多種貨幣之間的處理,系統的本地化版本保證與當地的政策法規的一致性(比如稅法和政府報告等),不僅遵循各種國際會計標准和程序,也適用於中國特殊的會計制度。該產品基於最新的SOA架構,支持B/S和C/S運行方式,支持多個網點運營,支持所有的通用數據庫(比如MS-SQL、Oracle等)。


Read More

 

Sage CRM Solutions

Sage CRM 為全球成長型企業提供低總體擁有成本的全套CRM (包括銷售、營銷及客戶服務自動處理)系統及廣泛的應用功能。 Sage CRM 在全球70個國家,超過14,000中小型企業的銷售、營銷及客服團隊提供通過各種渠道尋找新客戶,盡快實現銷售及建立持久的高盈利性關係所需的各種工具。


Read More

 

Epicor ERP

Epicor ERP 新一代企業應用程序為企業呈現了改變游戲規則的機會。Epicor 是為人們當今工作方式而設計,為商業而建造,並為變化做好了准備。Epicor 鋪就了暢通商務之路。去除的是抑制生產率的技術障礙、集成障礙和可訪問性障礙。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協作、可見性和成果。Epicor運用獨特可配置的全球ERP平台Epicor True SOA™和廣泛的功能性,重新定義了企業應用軟件體驗。

Read More

Epicor Enterpise

Epicor Enterprise 是一套綜合的端對端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方案,特別針對全球中階市場企業及特定行業需要。從客戶關系管理和企業服務自動化到財務和供應鏈管理,Epicor Enterprise 都可以為不同的業務提供解決方案。通過它的強大應用套件,Epicor Enterprise 為管理層提供各種可靠可定制的靈活資訊,有效地集中管理資源,為企業實踐准確最有效的市場決策,加快投資回報並降低經營成本。

Read More

Epicor iScala

Epicor iScala 是一個集成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方案,針對全球首1000大公司的分公司和子公司,以及大型本地和區域性公司。Epicor iScala 的七大應用套件,提供了協作功能並針對不同國家(地區)提供本地化和多語言支援。對於在全球不同範圍作出部署的企業,能夠完全滿足它們大量跨界貿易需求。 Epicor iScala尤其適用於以下行業: 醫藥、工業機械、汽車配件、消費者包裝商品和酒店業。

Read More

DW-iHR

我們相信,每個不同規模的企業,都渴望有一個完整集成的管理解決方案,處理重要的資產和人力資源。 DW-iHR是一個端至端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適合任何行業及不同規模的企業。系統從簡單的單用戶到複雜的大型企業而設計以滿足不同的人力資源管理需要和要求。 利用先進的互聯網技術,DW-iHR是一個完全基於Web的應用程式, 為僱主和僱員隨時隨地提供一個易於使用和安全的人力資源管理平台。

Read More

Acronis

Acronis 解決方案能協助所有規模的企業組織簡化並自動化備份與災難復原過程,包括管理分佈在不同地區的 PC、手提電腦、工作站和伺服器等。有了 Acronis 的災難復原、部署及移轉軟體,使用者便可保護其數位資訊、保持永續營運能力,以及縮短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銷售通路遍及 90 多個國家,具多達14 種語言版本。

Read More

客戶化服務

DWS 提供客戶化服務,通過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或改變其使用設定及界面,從而提升使用上的方便。我們的服務團隊能夠開發獨立的程序和/或系統,以提高我們解決方案的功能和配合客戶的獨特需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