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條款

 

 

條款和條件

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當您使用本互聯網站(以下簡稱“網站”)時,將適用這些條款和條件。


1)
當您進入本網站、使用本網站上提供或發佈的信息和/或資料或者從本網站上下載信息和/或資料時,您確認:您已經閱讀並理解以下各項條款和條件,並且您同意接受這些條款和條件的約束。 我們將隨時修訂這些條款和條件,並將更新后的內容發佈在網站上。修訂這些條款和條件前,恕不事先向您發送通知。修訂的內容一經發布,將立即生效。通過使用本網站,您同意接受任何該等修訂內容的約束。同時,您將定期訪問本頁面,以了解當時適用的最新條款和條件。


2)

網站上提供或發佈的信息以及相關的圖像可能存在差錯或排版錯誤。我們將定期更改網站上的信息。我們亦將隨時更改、改善和/或更新本文中提及的信息。通過使用本網站,您同意接受任何該等修訂內容的約束。同時,您將定期訪問本頁面,以了解當時適用的最新條款和條件。


3)

我們在此許可您瀏覽本網站,並在為了了解信息或私用目的情況下,打印或下載本網站上提供資料。除上述權利外,我們未給予其它授權。明確禁止將本網站用於其它目的,否則將導致嚴厲的民事和刑事處罰。觸犯者將被追究而付上根據法律最為嚴厲的法律責任。

您必須保留資料原件或副本上包含的所有版權及其它專有權利告示。尤其是,您必須確保所有資料的副本上使用下述版權告示:


版權告示: "達訊顧問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


您不得以任何方式篡改、添加或修改本網站上提供的資料,不得複製、向公共展示、傳播或以其它方式將該等資料用於公開或未經授權的目的,或者將該等資料用於商業目的。 您在此進一步承諾:您不會在本網站上發佈或者通過本網站傳輸任何非法的、恐嚇性的、中傷他人的、誹謗的、庸俗的、造謠的、煽動性的、淫穢的、色情的資料,或者香港或其它相關國家法律明確禁止的其它資料,或者根據相關適用的法律規定可能產生民事或刑事責任的其它資料。您不得破壞、干擾本網站的正常營運或者與本網站相連的或通過本網站運行的伺服器或其它軟件、硬件或設備的正常運行,不得在使用本網站時違反任何相關適用的法律,不得收集或保存本網站其他用戶的個人資料。網站上式所有商標,標記及產品資訊分別為個別持有人所擁有。

4)
使用本網站時產生的一切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必須評估、承擔使用任何內容時產生的相關風險,包括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有用性。

我們將盡力提供一個便利、運行良好的網站,但是我們並不保証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均準確無誤,或者本網站、運行本網站的服務器上不存在任何病毒或其它有害內容。 我們將盡合理的努力保存網站內容,但是我們並不保証對這些內容一定提供支持或維護服務。 如果您在使用本網站時需要維修、更換任何財產、材料、設備或數據,相關費用由您自行承擔。 在不限於上述規定的前提下,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均以“現狀”、“當時狀況”提供,我們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証或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關於可適銷性、特定目的適用性、所有權或非侵權性方面的默示保証。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我們在此排除一切陳述和保証。
如果某一管轄地法律不允許排除上述(e)款中提及的默示保証,但允許在特定最大範圍內限制適用該等默示保証,我們則將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限制該等默示保証的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