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Solutions


企業資源規劃解決方案 (ERP) 人力資源管理(HRM) 客戶關係管理(CRM) 特定行業管理解決方案 其他IT解決方案

會計/財務管理

有效的會計/財務管理方案能提供準確的信息、控制和改善現金流及提高企業決策能力,與公司發展步伐並行。由基本功能如建立採購訂單、發票處理、預算管理到複雜的項目成本會計,DWS均可提供一系列可擴展,以網絡為基礎及屢獲殊榮的會計/財務管理方案,協助企業有效率地運作,並遵守會計法規和鞏固企業管治, 從而推動企業發展。

Read More

分銷及供應鏈管理

分銷及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為您提供全方位功能,包括:深入供應鏈解決方案,客戶關係管理,商業智能,倉庫管理軟件,為你整個或多倉庫和供應鏈運作提供全面的管理。

Read More

生產製造管理

DWS提供不同的製造業解決方案,以迎合不同類型的製造商如輕型裝配商、離散型製造商、按單生產型(MTO)製造商、小批量型製造商及流程型製造商。這些行業專門方案均可擴展並與其他系統整合,迎合全球各地的大、中、小型企業以至其子公司的不同需要,適合工業機械、製藥、輕工、電子、金屬、玩具、汽車零部件、食品、飲料、模型染色、消費品包裝及酒店等行業。

Read More

項目管理

作為服務專家,明白時間的重要性及其對企業盈虧的影響。 與其將時間花費在挑選項目成員方面,還不如多開發客戶。 與其將時間花費在計算時間與開銷上, 還不如專心工作。 專業的服務機構現在越來越感到捉襟見肘,正迫切尋求極具有創新意識的系統以減少非盈利時間。 專業項目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了遠遠超越傳統專業服務自動化範疇的很多功能。 該方案貫通整個企業,故可使任何服務機構受益。

Read More

服務管理

在銷售與生產行業內,不斷下滑的利潤壓力迫使許多公司選擇了以客戶服務的改善作為獲取客戶、增加利潤的出路。服務管理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零售商協調所有服務中心流程,以確保對資源及物資的高效利用率,並在適當的時候,以最低成本獲取最大回報且最終贏得客戶的滿意。無論是現場服務還是經營內部服務中心,服務改善管理能夠幫助零售商控制合約義務、服務水平協議與未到期質保並從多方受益。

Read More

商業智能

連續的運營效果並不僅僅是指衡量與監控,而是預見與行動。單一的監控行為對企業的發展起不到太大的效果。企業運營管理需要設定財務與運營目標,需要將內部職員與該目標連鎖起來。 商業智能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建立高效運營文化,使得所有利益方了解企業的重點所在、企業的處事方式如何及各利益方能為企業貢獻的能力。

Read More

客制化系統

即使共存在同一營商環境下,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獨特的策略、文化、需求和目標。因應客戶相關的業務需求、預算及重點, DWS致力透過各種客制化系統發展協助企業達成目標。

Read More

人力資源管理

DW-iHR 為您提供強大,可靠,可擴展及綜合性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有效實踐人事管理﹑僱傭﹑合同﹑休假﹑考勤﹑執勤表﹑薪金﹑最低工資﹑強制性公積金及稅務等香港最新僱員條例。 系統能支持多用戶﹑多公司﹑多合同及多個的僱傭和輪班,有助輕鬆管理中大型企業的僱用條款及條件﹑不同的工資和休假政策等。配合強大的薪金計算及發放平台,企業能有效處理大量的薪金發放。透過網上查詢﹑自動提醒及全面報告分析等功能,讓你輕鬆掌握企業的最新人力資源情況,大大減少人力資源的成本​​。

Read More

客戶關係管理

中小型企業經常接觸的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往往為“一體適用”,或一成不變的企業系統縮成版。這些錯誤的方法每每不能迎合客戶不同的關係管理和業務流程需求,導致低用戶採用率及失敗的實施。在DWS,我們提供靈活的客制化客戶關係管理方案,協助客戶迅速地以低總擁有成本實現目標。我們的客戶關係管理方案由連絡與客戶管理、銷售和市場營銷自動化、支援服務自動化和流程自動化模塊組成。

Read More

行業方案

每一個行業都有自己的營運方法和規定。為此,DWS 提供了一系列的行業解決方案以配合不同的市場獨特的需求。我們不僅把時間及重點放在各個部門的需要,我們更協助企業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得到蓬勃發展。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企業解決多個領域的挑戰,如生產線,後勤服務,倉庫管理,以此提高業務效率及盈利。

Read More

IT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辦公自動化,虛擬化,數據保護和網絡基礎設施等其他IT解決方案。

Read More

企業管理法

企業管理法是先進的製造管理方案,以最新技術,改進工藝和管理方法,從而提高產品的製造流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