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300 (Accpac ERP) - 會計 / 財務管理

 

Sage 300 (Accpac ERP)是一套全面的、多層架構的管理系統。Sage 300 (Accpac ERP)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卓越的性能、使用的可靠性,以及無縫連接等功能, 能大大提高企業的盈利能力,贏得市場競爭優勢。 Sage 300 (Accpac ERP)專門面對中小型企業,特別是在多個地點運營的公司。基於強大的分析、報告以及客戶化功能,Sage 300 (Accpac ERP)特別適用於業務流程標準化的高度擴展需求,支援多網點業務以及多個使用者數的系統


財務及物流管理
Sage 300 (Accpac ERP)是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一個完整的多層次管理系統,包括財務管理和物流管理。 Sage 300 (Accpac ERP)是説明企業實現一整套企業管理應用系統的完整連接的基礎,為客戶提供了選擇的自由,無縫的集成,高性能的系統運行.極為富有管理前瞻性的軟體是賽捷軟體的優勢,賽捷所提供的三個版本系列是建立在相同的設計思路和設計結構上,這使得這三個系列具有極高的可選性和系統升級的靈活性。你可以選擇性價比最適合您需要的應用軟體,技術及開發工具,當公司業務需求發生改變時,你可輕鬆享有升級,客戶化或增強系統功能模組的機會.

系統管理模組

系統管理模組是企業管理系統的核心模組. 系統管理程式控制所有的Sage Accppac ERP產品模組和資訊的使用與存取. 它是所有其他模組的操作中樞, 對您在Sage 300 (Accpac ERP)企業級系列產品中所做的一切, 從建立保護許可權到在任何一個模組添加任何一條記錄都有影響. 系統管理程式中包含的工具能夠保證資料的一致性和處理的安全性. 同時提供對多幣種和多公司的支援, 系統管理模組也是Sage 300 (Accpac ERP)強大的定制報表功能的基礎. 系統管理程式模組分為管理服務和公共服務兩大類. 管理服務模組包括許可權設定,資料的一致性的檢測等。公共服務中包括記錄公司記錄,會計日曆,銀行服務,稅務服務等。是其他模組使用的基礎。 總的來說, 系統管理中的功能使您更加輕鬆地專注於業務功能的操作使用, 最大程度地減少了花費在配置設定上的時間.

總帳模組
總帳模組是企業會計系統的基礎. 其內在的靈活性滿足所有不同類型和規模企業的當前與未來的財務需要. 它提供的強大的模組組合是專為滿足高標準預算和處理要求而設計的. 您可以通過系統固有的多種工具對總帳系統進行自訂以滿足企業需要. 系統工具包括一個內置的財政報表工具, 它可向您提供及時的公司會計活動狀況. 總帳系統與Sage 300 (Accpac ERP)其他模組完全集成, 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財務資料使用效率和準確度.

應付帳款模組

應付帳款模組輕鬆完成企業現金支付流量管理.s應付帳款模組的強大財務功能使整個現金流動過程得到簡化,並幫助您分析資金流向。應付強大的財務和報表功能有助於快速錄入供應商發票,靈活地付款和全面核對支票。憑藉這種綜合性財務管理工具,您可以及時地優先安排付款,減少壞賬,協商有利的付款條件,並且確保供應商的付款合同報告系統(CPRS)資訊符合國際1099/CPRS標準。憑藉強大的財務和報表功能,可是企業對所需詳細資訊的管理更加簡單。

應收賬款模組

應收賬款模組可説明企業對客戶進行管理,並通過跟蹤重要銷售資訊和欠款餘額對客戶管理進行精細調整。利用應收強大的統一支付帳戶功能可對從單一地點支付發票的客戶進行分組。應收賬款模組可以輕鬆地以收款核銷發票,並為每月收費創建重複性收費專案,以進行快速錄入。應收模組與銀行服務模組完成集成,便於進行全面的銀行對賬。這種強大的財務解決方案可獨立使用,也可作其他模組集成系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