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客戶關係管理

 

廣泛性、綜合性
Sage X3 ERP的開發中察覺到了客戶關係管理應用領域中的根本變化,開發出具有獨特見解的全球性客戶關係管理。在絕大多數係統中客戶關係管理的應用是孤立的(銷售支持、營銷、客戶服務),而在Sage X3 ERP中,則和其它模塊完全結合,提供了更佳的綜合業務處理。 Sage X3 ERP客戶關係管理模塊,採用市場活動中正發展的技術方向。功能的拓展和升級會提供可靠的、快速發展的體系,以滿足公司的業務需要。

 

靈活的業務夥伴和聯繫人數據庫
客戶關係管理模塊和Sage X3 ERP的其它部分共享關鍵數據。可以管理和商業夥伴(發展前景、客戶、供貨商等)的關係,或沒有關係的獨立的聯繫人。商業夥伴裡可以有無限數量的聯繫人,起到不同的作用,一個聯繫人也可以涉及不同商業夥伴。

 

銷售支持
客戶關係管理模塊為管理客戶關係和活動提供一系列工具,十分有利於公司的銷售部門。利用一整套銷售前活動,銷售人員可安排會面、撥入或撥出電話、佈置重要任務、檢查同事的相關活動、掌握某一潛在客戶或客戶活動的全局。對於一個銷售機會,可以定義關鍵的售前​​和售後步驟,整個銷售過程都在控制中,並且可以將機會創建為報價單。設定銷售目標,方便管理層評估銷售業績(實際收入Vs預測)。

 

市場活動
公司的營銷隊伍可受益於客戶關係管理模塊的管理工具和對營銷活動的控制功能。方便營銷經理隨時掌握進程,並迅速比較計劃成本控制銷售活動總預算。提供“助手”幫助發信和電話活動,並記錄媒體和商貿活動。

 

客戶支持
Sage X3 ERP客戶關係管理模塊在銷售完成後,通過跟踪服務合同和在客戶處的貨物信息管理客戶。通過這些數據,可處理判斷客戶的服務要求,如故障診斷、修理或建議。服務合同中確立了責任和控制,其中詳細說明了保修和維護協議的條款。動態的“知識庫”,可幫助減少尋求解決方案的時間。自動佈置程序能迅速選擇最符合的人選解決特定服務問題。
提供服務“工作台”,從中可看到隊列中的所有服務要求、等待解決事項、服務中心和工作隊列中的狀況,及服務人員工作統計。客戶支持可由內部或授權客戶人員啟動並管理。

 

管理報告
使用支持市場、銷售和服務三大領域中活動的Crystal Report , Sage X3 ERP客戶關係管理模塊都可以提供報告。所有報告都可方便進行個性化設計。
例如:

  • 由銷售代表進行的活動分析
  • 銷售機會分析
  • 最新服務要求
  • 快期滿的合同列表
  • 銷售活動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