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財務管理

 

總賬賬戶和會計日曆
Sage X3 ERP總賬模塊支持多家公司和多個地點,可設定不限量的會計日曆,每個會計日曆可被分為多達24個期間。可使用特定的期間進行年終處理。科目號可以是固定或可變長度,並可由短語識別。賬戶還可被設定為“控制賬戶”性質,從而使客戶和供貨商的子賬戶與總賬完全結合起來。

 

自動日記賬
Sage X3 ERP支持人工輸入型、模擬型、樣板型、循環型和反轉型的會計分錄。在最終過賬前分錄將被暫時保存。考慮到不同級別的“WHAT-IF”情景,模擬型日記賬可以是活動性的和非活動性的。循環型分錄可根據期間固定,或根據每月的情況進行加權分攤。在預定的日期可實現自動反轉。

 

分析元
Sage X3 ERP為預算、分配和分析提供了多達9個分析元。分析元可以定義多達三種同時分析角度進行財務數據分析。例如,同時按生產線和渠道銷售的銷售分析。分析元支持99個層次內的分組,可以分析不同級別的科目信息。

 

預算
預算可在分析元基礎上根據不同分組設定,可使用公司本位幣或其他貨幣,以財務或數量形式,而且修改次數不限。預算可由人工輸入、從電子數據表上載或根據之前的預算和上期實際金額等因素利用用戶設定的公式進行計算,還可按季度進行調整。支持保留會計,可將預算和採購模塊中的保留數和預保留數進行比較。

 

內置安全
為每個用戶和用戶組指定安全碼,以限制使用功能、字段和數值。

 

賬戶查​​詢
Sage X3 ERP通過查詢科目及餘額或分析元及餘額,可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財務活動的調查。用戶可選中賬戶查詢不同層次上的詳細情況。所有業務夥伴的控制賬戶情況與總賬完全結合,因此用戶不必在不同的子分類賬中尋找所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