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Acronis

 

Acronis 是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容易使用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Acronis 解決方案能協助所有規模的企業組織簡化並自動化備份與災難復原過程,包括管理分佈在不同地區的 PC、手提電腦、工作站和伺服器等。有了 Acronis 的災難復原、部署及移轉軟體,使用者便可保護其數位資訊、保持永續營運能力,以及縮短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銷售通路遍及 90 多個國家,具多達14 種語言版本。

 

True Image™ 2013 by Acronis®
True Image 2013 確保完整保護您包括圖片、食品、音樂、檔案和應用程式等重要資料,並能在遭遇任何災難事件時快速復原。


True Image™ 2013 by Acronis® Plus Pack

您只需輕點幾下滑鼠就可進行硬體遷移。無論您的電腦有什麼樣的硬體設定,安裝了哪些模組或元件,都可以輕鬆將檔案、應用程式或整個系統還原到不同的電腦硬體、動態磁碟甚至Microsoft 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s (WinPE)。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Online
快速、安全且具成本效益的異地資料保護服務,來自本機及線上災難復原的領導廠商。它可利用 Acronis’ 專利磁碟影像與雲端運算技術擷取檔案以及伺服器與工作站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備份存放在遠端、安全的線上位置,透過政府等級的加密充分保護。


Acronis® Online Backup
利用 250 GB 安全線上資料保護功能 保護您的重要資料

 

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將最常用的磁碟管理功能與磁碟分割復原工具集合在一套方便使用的產品中,易用性更高


Acronis® Drive Monitor™
Acronis 開發的軟體,免費下載,可監視伺服器、工作站及個人電腦硬碟。

 

Acronis® Migrate Easy 7.0
在您的個人電腦上快速,輕鬆地部署新的硬碟 – 自動移轉所有的資料,作業系統,程式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