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Request for Info
產品
Epicor 管理方案 Sage 管理方案 DW-i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Acronis 數據備份軟件


 






Sage ERP X3 - 庫存管理

 

產品綜合信息
Sage X3 ERP存貨模塊提供公用的數據表用於保存銷售、採購、倉儲和生產的產品信息。 Sage X3 ERP管理批次、序列號、保存期限、過期日。其支持的成本計算法包括標準成本、平均成本、先入先出法、批量和訂單成本。同時提供關於代用品、保質期、定制產品和包裝的銷售信息。產品的處理可以用包括庫存、銷售、採購和包裝的度量標準的不同單位,以及諸如體積和長度的不同標準。

 

庫位管理
地點參數設置庫位編號的格式,倉庫收貨、存儲和發貨庫位安排。可控制庫位可用、延遲使用、拒絕使用。特定貨品可獨占某個庫位,或動態安排,或用於跟踪第三方地點的存貨。

 

存貨餘額
Sage X3 ERP使用戶能觀察倉庫內餘額狀況,包括現有的、被預定的、可供發貨的、在銷售訂單上的、轉運中的、延遲發貨的和質量控制中的數量,以便查看庫位和批次的詳細資料。提供可承諾數量和計劃數量查詢,通過表格和圖表的方式可以清晰看到諸如定單分配、計劃採購和生產訂單的情況。

 

質量控制
質量控制可以向前或向後跟踪所有與質量控制相關的交易過程,並管理接收或拒收。普通和批量的跟踪貨品,從源頭(生產或供貨商)到最終用戶。所有質量控制的歷史交易都可方便的從同一窗口中獲得。計算現有數量時會考慮正在質檢區的數量。

 

存貨自動補充
存貨補給規則和數據在產品和地點內維護,包括提前期、安全存儲、追加訂貨公式、固定和計劃時間範圍。補充訂單可作為物資需求計劃的部分或單獨追加訂貨。支持多個訂貨點和數量,包括最小/最大、經濟批量和期間用量。補充訂單自動滿足生產或採購的需求。
同時支持庫位級別的補充計劃。

 

庫存流動
Sage X3 ERP管理國內、國外各地點內的存儲。收貨、運貨、地點之間轉移和退回、銷售、採購緊密結合。盤點和其它調整引起的交易由參數化的窗口進入。同一地點內的轉移也可進行管理。簡單的地點間轉移無需另立銷售和採購訂單即可完成。

 

內置安全性
為用戶和用戶組指定安全碼,以限制使用功能、字段和數值。

 

統計和管理報告
可根據觸發事件,如訂單、收貨、退貨和發票等事項,通過設定的公式產生統計數據。這些數據根據期間累計並儲存,或者提供一些重要信息如交貨準備時間、交貨及時率、質量等。 Sage X3 ERP使用Crystal Reports以滿足各種標準和用戶設定的報告需要。提供工具將信息下載到電子表格,傳送信息及生成HTML網頁。